
愈合得很快。到了第三周,她已经能正常走路了,只是走快了还有点隐隐的不适。 但她继续坐了将近三个月的轮椅。 无它,坐轮椅实在是太爽了! 一开始是因为偷懒——不用走路,不用爬楼梯(学校有电梯),打饭也不用挤了。后来就变成了一种习惯。 班上的人从最初的同情到后来的冷漠再到现在的见怪不怪,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。 费婕每天早上到教室的时候,都会看到她坐着轮椅横在课桌旁边,一边吃早饭一边背英语单词。她会在经过的时候扫一眼涂念的脚踝——已经看不出任何肿胀痕迹,然后面无表情地走回自己的座位,全程不发表任何评论。 齐野的态度更直接一些。他会在课间路过的时候,用膝盖撞一下轮椅的靠背,丢下一句“你差不多得了”,然后头也不回地走掉。...